最新消息!!

關於【諾頓】防毒軟體會刪除遊戲程式的異常,目前人員已修正此問題,遊戲程式已不會被諾頓刪除摟,請玩家重啟遊戲再試試看吧!如果真的還是無法排除,再請您依照以下方式操作,並且回報官方以便反應相關人員修正,感謝您^^

------------------------------------------------------------------------------------------------------

各位俠客們~安安

 

名將列傳CCB今天中午開測,不知各位測試的感覺如何呢^^?其中有俠客回報,家中電腦使用Norton AntiVirus防毒軟體,在執行遊戲程式時會自動將檔案刪除,導致遊戲無法順利執行,小編收到玩家回報後,馬上反應相關人員協助查看,結果得知可使用以下方式排除:


第一步
: 
點選設定






第二步
:  點選電腦 在點擊架構﹝+﹞






第三步:  選擇新增






第四步
:  點選瀏覽,將名將列傳主程式檔案夾加入(包含子資料夾記得打勾),依照當時安裝遊戲的路徑去選擇,原預設為C:\X-Legend\LHOnline





第五步
:  確定遊戲檔案路徑後,點選確定。






第六步:  套用後再點選確定即可開啟遊戲進行更新。





按照圖文的解說應該淺顯易懂吧^^,也希望用諾頓防毒軟體的俠客們能盡早排除異常順利進行遊戲唷!由於封測初期難免會有許多遊戲層面,或是軟硬體層面的異常或是BUG,還需要靠大家的幫忙一起找出問題,並回報官方人員盡快修正,小編也在此祝大家封測進行順利,遊戲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