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作無間,團結合作力量大

奮勇殺敵,齊心斷利破副本

各位俠客們安安~~【小編】帶了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喔!

 

話說之前看到俠客們之間互相PK切磋的戰鬥情況,真是令人熱血奔驣啊!

在空中施展著華麗招式!式式都讓人驚艷!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秒!

 

但還沒看過副本團體的戰鬥畫面呢,想必一定更刺激!更精彩!

更棒的是現在只要上傳與氏族成員一同打副本的照片,就有機會獲獎喔!

但獎勵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喔,快來上傳與隊友們賣力奮戰的照片吧!
 
活動時間:2012/06/20()中午12:002012/06/24() 晚間23:59

活動規則:活動期間內只要將氏族成員4()以上一同挑戰副本並肩奮戰的圖片拍起來,並上傳至免費空間,並將圖片網址貼於此文章中(使用隱藏回覆),總共30個名額,以最先參與活動的玩家依序向下選取,若該玩家條件資格不符,將無條件取下一位,直至滿30個名額。

A.只有上傳圖片的玩家才有機會獲獎,其餘組隊成員無法獲得。

  B.圖片必須清晰可辨識:角色名稱、組隊狀態、氏族名稱、所在地圖

並用以下格式進行回覆:

Ⅰ角色名稱:

Ⅱ遊戲帳號:

氏族名稱:

Ⅳ參與成員:

Ⅴ圖片網址1(氏族介面中成員名稱的圖片)

 圖片網址2(挑戰副本並肩奮戰的圖片,需清楚看到組隊介面)

 

活動獎勵:


※獎勵發送時間將於正式OB後另行公佈,且需使用原CB遊戲帳號進行領獎。

拍照教學

請您在遊戲進行中按下鍵盤的【PrtScrorPrintScreen】鍵,系統便會自動擷取您目前的遊戲畫面,並且放至於C:\X-Legend\LHOnline\ScreenCapture,這樣就完成遊戲拍圖嚕!

 

注意事項:

1.請玩家在踴躍參與活動時務必注意資料必須填寫正確,投稿照片中角色名稱須與部落格回應中填寫資料相同。發送獎勵時查無資料或資料不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同一角色僅限參加一次,重複投稿也僅只有一次得獎的機會唷。

3.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