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
第一波:2012/10/3()淩晨00:00 ~ 2012/10/7 ()晚間23:59
(
獎勵於2012/10/8()中午後統一陸續發送)

第二波:2012/10/17()淩晨00:00 ~ 2012/10/21 () 晚間23:59
(
獎勵於2012/10/22()中午後統一陸續發送)

 

【活動對象】

全伺服器60()以上的玩家


【活動內容】

1.玩家於第一波、第二波活動時間內,角色人物等級達到60()以上,且連續累計五天都有登入遊戲的記錄,在活動結束後即可領取【連續登入獎勵】活動獎勵。

2.連續兩波活動皆有達成,除原先可獲得的「連續登入獎勵」外,於第二波活動結束10/22()結束時,可再額外領取【加碼贈禮】

※角色人物必須每日進行登入及登出動作來完成記錄,不可跨越隔日,若無每日進行登入及登出,則系統將不會計算在內,即不符活動資格。
EX:小武於10/6晚間19點登入遊戲,並於晚間23點登出遊戲,系統即記錄「小武在10/6有登入記錄,若小新於10/5晚間19點登入,但卻在10/6淩晨3點才登出,即不符條件資格,系統將判定「小新在10/5沒有登入遊戲記錄」,詳細規則以此類推,請玩家們務必留意。

 

【活動勵】

A.連續登入獎勵

圖示

道具名稱

道具說明

數量

俠客榮耀禮盒
(
限定)

點擊滑鼠右鍵使用即可獲得下列物品:

極品防具卷軸 (限定) x1
極品武器卷軸 (限定
)  x1
化形面具 (限定
) *1
隨身維修工具 (限定
)*10
起源之地通行牌 (限定)x1

1

 

B.加碼贈禮

圖示

道具名稱

道具說明

數量

極品強化機率還原卷(限定)

使用後,能夠還原物品強化的機率,而且強化階數保留。
即使機率歸零不能強化的裝備,也可還原。

1

※加碼贈禮需兩波活動皆連續達到登入五天,才符合領獎資格,若有其中一波活動失敗,即無法領取。
※獎勵統一在2012/11/07()例行維護後拔除,請玩家們儘快從已購買區領取下來。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必須要於活動時間內皆有登入、登出遊戲之記錄,系統才會自動計算登入一天。

2. 請符合活動資格的玩家至元氣鋪已購買區領取,如未領取系統將於2012/11/07()維護時從元氣鋪已購買區內刪除,逾期將不補發,如玩家已將勵領下,系統便不會將勵刪除。

3.單一遊戲帳號僅可領取一次獎勵。

4.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5.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