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們安安唷!這次舉辦的是機制問答之【大寶】【二寶】【小寶】篇,這次三寶們要來考考大家能不能通過智多星的考驗!
 
【小蠻】也看到許多玩家在互助頻道一起討論問答的題目,又增加了玩與玩家們的互動,這樣的熱烈討論看了心情都好了^O^!
 
這次【大寶】- 涿縣二寶】- 龍虎山小寶】- 淨天峰,在各地圖各出一個題目考考大家,只要參加的玩家就有三寶的加持!
答對題目的玩家額外還可以獲得小禮物,至於答錯的玩家們不要灰心,我們下次再一起努力唷~如果下次還有相關活動要記得與其他玩家討論後再回答唷,一起把禮物帶回家!
 
不過呀~還是有許多粗心的玩家都沒有注意我們的活動消息,【小蠻】很傷心耶(嗚),都錯過了,真的很可惜呢,【小蠻】還是要提醒各位玩家還是要多留意【官方網站,隨時都會有活動公布唷!
這邊祝大家玩遊戲開心、打寶跟山一樣多,現在讓我們來瞧瞧當時活動過程囉!

*WOW!人山人海,小寶...小寶你在哪兒呀~*

*除了通過考驗,還可以觀賞風景呢(給一個大拇指)*

*太誇張啦,連山下都是人~*
名將智多星考驗在此告一段落,三寶們也回家休息嚕~下次別忘記還要參加活動唷!
各位寶貝玩家,我們下次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