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將化身.太平要術人之卷可擊敗位於百石陣的副本王怪【張梁】有機會取得。


10/31()-11/7()主打星

圖示

道具名稱

道具說明

數量

將化身.太平要術人之卷

南華老仙傳予張角三兄弟的天書三卷之一,記載許多兵法奇策。

右鍵點擊能登錄到武將介面。

同樣的武將只能登錄一個。

1

 

【活動時間】
2012/10/31()維護後~2012/11/07()維護前 

【活動對象】 

全伺服器80()以上玩家

【活動方式】

玩家於活動時間內,將指定主打星的名將等級提升至80級,並且將名將放置於名將列表(熱鍵H)內,於活動時間結束後即可獲得獎勵。

※名將提升至80級後,請勿放置於名將倉庫(炎黃名將錄),以免不符領獎資格。

【活動獎勵】

圖示

道具名稱

道具說明

數量

中品轉生法陣.
張梁

炎黃一脈的玄燕在古籍中發現提昇名將潛能的方法,可讓名將轉世重生,讓名將可以擁有更強大的能力。

可以讓名將化身進行第一次轉生,轉生後將會變成等級 1,但整體能力素質將會提升。

只能對張梁使用一次

將轉生法陣贈送給名將化身即可產生效果。

名將需要到達等級50

請注意贈送給名將數量,每個將會出現一次效果。

1


 
注意事項: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