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俠客俠女們大家好~今年的冬天濕濕冷冷的呢,大家有沒有做好保暖措施呀?小心不要感冒囉(◕‿◕✿),本月活動主持人是金頭腦三兄弟【小屁孩】、【中好人】、【大壞蛋】,這次的活動大家一起來動動腦暖暖身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金頭腦三兄弟【小屁孩】、【中好人】、【大壞蛋】所出的題目給考倒了呢?【小蠻】相信各位俠客俠女們一定都是智多星,絕對考不倒的!!反倒是【小蠻】很擔心若有天換俠客俠女們來考金頭腦三兄弟,金頭腦三兄弟可能會被考倒呢(*≧∇≦*)

 

本次活動的寶盒內容也很豐富唷!添加了【千里名駒寶匣】喔!大家有沒有抽到優質的千里馬呢(-^〇^-)?也希望大家在動動腦之後身體也暖暖的唷!不被冬將軍給擊敗了!

 

沒參加本次金頭腦活動的俠客俠女們,下次要把握機會一起來與大家動動腦、暖暖身唷,【小蠻】提醒各位沒參加到俠客俠女們,一定要多加留意【官方網站】的活動訊息唷!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觀賞活動當時的盛況吧。


★ 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飛劍上的那位辣妹~~~~(///▽///)
 


☆ 火焰山不但很溫暖也很熱鬧呢
(*≧∇≦*)

 

★ 大家排的好整齊唷XD ★
 


☆ 你們看的到我嗎?? ☆


以上為活動當時精彩盛況,是不是很Nice呢!下次的活動也要來參加唷!各位俠客俠女們~大家不見不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