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EVERYBODY~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開始~大家有沒有什麼新的希望呢^^"
小蠻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平安健康~中樂透發大財~蛇年行大運!!大家都HAPPY拉~~~~~~

好啦~恭喜完畢之後正題要來拉~小蠻又要來報導近期活動消息!
什麼活動消息呢?當然就是2012年12月31日的跨年之夜~名將列傳也是有活動在熱鬧舉行喔!

首先呢~就是
活動NPC<樂天之姝>常妍 於23:50分出現於【淨天峰】地圖,
並且於遊戲中公告請大家都來找他領煙火,邀請大家一起來迎接跨年的倒數時刻。另外,小蠻也在線上陪玩家們準備一起迎接2013年,在倒數的最後一秒,由小蠻發出公告:
【2013年】Happy New Year!謝謝大家陪伴《名將列傳》渡過2012年,在全新一年我們將繼續努力∩__∩y,在此祝大家《蛇年行大運.事事都順心》。

當倒數完正式跨入2013年的時刻,煙火開始齊飛綻放,畫面美不勝收,而玩家們也在世界頻互道慶賀、平安,為2012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以下為當時活動精彩圖片:


跨年倒數最後一秒時,已有玩家聚集在活動NPC處開始放煙火慶祝~


在倒數完畢時,小蠻也同時在世界頻公告HAPPY~NEW~YEAR!!,祝福大家《蛇年行大運.事事都順心》!


倒數完畢時~系統也自動出現字幕~祝大家~新‧年‧快‧樂!!!


倒數完畢正式邁入2013年!!~玩家們紛紛在世界頻互道新年快樂、平安幸福,好不熱鬧阿!!


絢麗綻放的煙火秀~把淨天峰瞬間變成不夜城~也象徵把新年的祝福之意傳達給遊戲裡的每位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