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將列傳》因應年節推出全新職業「太刀」、新場景LV85~95的「垓下」、「瑯琊」以及新副本LV93的「烏江」與「極廟」等多樣更新,全新的劇情將描寫稱霸江東的〈楚霸王〉項羽與流氓天子劉邦,楚漢相爭的故事;而瑯琊則是描寫秦朝太子扶蘇,被趙高與李斯密謀而害死的故事。除此之外,名將方面也有秦、漢著名能人俠士出現。

 

蓋世英雄力拔山 極廟深處秦王現


新場景◎「垓下」──
LV85~LV95

項羽退守的城池。由於河川、山谷地形阻擋,乃易守難攻的天然沼澤。

楚漢爭霸來到尾聲,但韓信、彭越的失信,導致劉邦在固陵大敗。為了除去項羽,劉邦只好以封王為約,請韓信為其所用。

白蛇帝與無臉者先後出現此時代,必是打算趁項羽兵敗力弱、奪取其真獸之力而來。炎黃族人受命前往幫助劉邦、防止九黎取得真獸。

奇特的水梯田景觀,陽光灑落與水珠形成美麗的彩虹

水梯田淹沒附近的林地,形成廣大的漫煙沼澤

垓下城瀰漫著詭譎的氣氛


張良軍駐地,熊熊的溝火瀰漫著肅殺的氣氛


新場景◎「瑯琊」──
LV85~LV95

充滿綠意的沿海地形。此地東北方有一座東海天牢,乃是遠古封印白蛇帝之處。

秦始皇受魔氣所染、日漸暴戾。如今更聽從方士徐福慫恿,認為東海海底封有神靈,企圖藉其力讓秦國再次強盛壯大。

族人屠聶傳回消息,秦始皇受假扮徐福的無臉者欺瞞,即將破除東海天牢的封印。炎黃族人受命前往,阻止九黎再得真獸之力


極廟裡封印著古魔白蛇帝王莽!

極廟裡封印著古魔白蛇帝王莽!


高聳入雲的城門,守護著瑯琊城

瑯琊城臨海而建,城內水道滿佈

瑯琊城內能通往碼頭,停泊著許多艘戰船


新副本◎「烏江」──LV93副本

項羽最後退守之地。在張良妙計下,項羽只能節節敗退,以最後之力抵抗漢兵圍攻。

虞姬死後受九黎復活,阻擋在漢軍前。項羽悲吟垓下歌,獨自一人與張良和劉邦對抗,一時之間如鬼神降臨、無人敢近。

項羽真獸之力爆發,而無臉者也神秘現身,炎黃族人必須快點除去九黎族,並且探究無臉者真正的目地究竟為何


烏江邊的東城,燃燒的篝火楚漢相爭的最後一戰

項羽從垓下突圍至東城僅剩少數近衛

烏江亭畔,楚霸王項羽最後的葬身之處


請按此連結繼續觀賞:情報】新職業太刀~新場景「垓下、瑯琊」~新副本「烏江、極廟」搶先看(下篇)

※以上為預計更新內容,詳細最終正確內容及推出時間,以官網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