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有玩家舉辦〈小玥在那裡〉、〈PVP黑暗哭爹盃〉活動?這是怎麼回事?

是什麼樣的力量產生這一切?難道是因為「復仇」燃燒的熊熊烈火嗎?

話說在一個悠閒午後,小蠻正悠閒的享受下午茶,

突然間工作人員回報,淨天仙境有氏族辦活動,

這消息引起【小蠻】的興趣,在了解後【小蠻】決定協助及採訪活動!

 

此次活動,官方也讚助TopSkill氏族『傳令號角*50,希望能讓活動順利進行,

而舉辦活動的緣由可是要從「主辦人兼裁判:慕容玥」的故事說起:

 

在某天,主辦人-慕容玥於第二屆PVP活動決賽中不幸飲恨敗北在第一天團種子隊兼主辦人手下,因此決心自辦黑暗哭爹盃,期望在PVP中打敗所有神裝台戰,並同時舉辦氏族躲貓貓活動。 (謎之聲:爆力狂!火氣真大!還有人敢參加喔?)


 

沒錯!就這麼阿殺力!為了一口氣!決心辦到底,因此舉辦了以下2個活動:

一、《TopSkill第三屆PVP大賽黑暗哭爹盃

二、《TopSkill》氏族專屬.小玥在那裡?

在了解後【小蠻】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湊熱鬧的機會,馬上與主辦兼裁判長:慕容玥進行聯繫,商量是否可以進行臥底工作!!( 謎之聲:喂,是採訪工作吧)就這樣【小蠻】當起採訪小天使了!!

◆【氏族專屬.小玥在那裡?】活動報導

噹!噹!噹!
~終於~~活動開始了,好多人來參加跟圍觀啊,【小蠻】首先先加入TopSkill公會跟大家請安後,接著就要進行這次活動的採訪喔!
躲貓貓這項小時候就會的技藝,我的乖乖阿,在主辦兼裁判長表演下真是了得,一下子就變成一隻花,安靜插在土地上,真的是很讚呢。

接下來又變成不起眼的箱子,真的是太有才了。
(謎之聲:孫悟空都遜掉了啦)

竟然連我的樣子都可以變>”< ,會不會太過份了!!!!(謎之聲:是道具啦!)
躲在偏避的角落還是被找到了0.0!!!!!! (謎之聲:是不是有人通風報信啊!)

呵呵
~!!!最後大家也都順利完成全部找到,總共11項獎勵K.O

大家鼓鼓掌!!!!!也因這有趣的懷舊活動,讓這個夏天多了一些趣味唷,接下來就

要邁入比較兒童不宜的畫面了喔~~~接著往下看0.0~~(謎之聲:鳴鳴鳴鳴鳴)


 

◆【第三屆PVP大賽黑暗哭爹盃】活動報導

~在休息了一天後,終於到了這可怕的時刻了啦(謎之聲:喂,這那有可怕!我們都是流血不流汗的!你說是不是),對啦,不可怕!!!!是到了勝者為王的〈PVP黑暗哭爹盃〉時間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小蠻】最喜歡看人打架的了((!!!是喜歡看帥氣的武藝切磋才對啦),所有參賽者都很準時的來到淨天峰-天窩谷報到呢,看來大家都迫不及待了(謎之聲:是在急什麼啦ˋˊ)時間一到,主辦人兼裁判長開始有條有理的整理參賽隊伍,並講解這次的比賽規則,哇!!還下場親身示範耶!! 裁判長果然是裁判長,完全親力親為,認真的女人果然是最美麗的【小蠻】也要跟著看齊才行呢!(謎之聲:你還差的遠呢)

 

在大家了解比賽規則後,比賽正式開始囉,阿,對了,這比賽還有個特殊的規則,很有趣,也很黑暗,裡面的黑暗哭爹骰規則:雙方各自說出三位數的數字,數字相同重選,說出的數字互相加總,加總到個位數為止,即為此次骰中的規則,規則有零~九共十項規則。當中【零】【九】規則最屬黑暗,一個是數字大的一方直接晉級,一個數字小的一方直接晉級,這也太坑爹了吧! 不過,【小蠻】感覺還滿刺激的,比賽一路廝殺,一路過招,好不過隱,接下來就來看看比賽的畫面唄:
主辦人在場中央講解規則以及控制整個場面的運作喔!
(謎之聲:真酷呢!)

哇塞!這簡直比臥虎藏龍還要厲害
(謎之聲:當然這還用說!)

飛的好高喔!我也可以嗎?
(謎之聲:你早的很!)
 

在經過最後的激烈廝殺的比賽當中,最終的黑暗王者終於出爐啦!!現在我們來揭曉前三名的黑暗王,掌聲一下吧,他們真的是太厲害了,【小蠻】一定要把這黑暗三魔王公佈才行,讓他們好好接受大家的祝賀。

黑暗大魔王:我愛大咪咪

黑暗的二王:行走江捐

黑暗的三王:羽責

(謎之聲:都同一個公會的喔?是不是都吃大力丸啦)

至此!!!終於!!!落幕了!!!真是完美的結束,【小蠻】採訪收獲良多,也要特別感謝最最最辛苦的主辦兼裁判長:【小玥姐姐】,讓這次的活動有聲有色結束!

(謎之聲:還能說什麼!就是不簡單啦!!!!!!)

 

最後【小蠻】在此祝福全伺服器氏族都能團結一心.共同打拼!!!!大家我下次見

--------------------------------------------------------------------------------
TopSkill》氏族巴哈相關活動文章

【情報】淨天仙境 TopSkill 第三屆 PVP大賽黑暗哭爹盃

【情報】淨天仙境 TopSkill氏族活動-小玥在哪裡活動花絮

【情報】淨天仙境 TopSkill 第三屆 PVP大賽 分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