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俠客俠女們安安!這次舉辦的活動是不是非常容易呢?只要蒐集指定物品就可以兌換優質好禮了!不知道這次兌換虛寶的活動大家都有兌換到嗎?

 

小蠻在伺服器宣佈活動開始後,起先小蠻還納悶了一下,怎麼都沒看到人呢(>_<)?才剛想完馬上就嚇到了!哇!突然一大波玩家不斷接踵而來!都把小蠻淹沒了呢!你們是不是都串通好了要一起衝過來嚇小蠻的呢(>  3<}}?!

 

看到這麼多俠客俠女們的熱情參予,小蠻也好開心呢!也希望各位俠客俠女們跟小蠻一樣開心唷,不過好像還是有迷糊的玩家不清楚活動規則,導致沒有拿到獎勵,可真是可惜呢!

 

也希望沒來參加此次活動的玩家們,下次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喔,所以要提醒各位一定要多加留意【官方網站】的活動訊息唷!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一下當時活動的盛況吧。


以下為活動花絮圖片,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各位俠客俠女們開始湧入,小蠻真擔心...吊橋會不會斷掉啊@@!!!
 
 
活動才開始沒多久,各位俠客俠女們就紛紛趕來支援前線!!
 

各式各樣的座騎已經包圍了活動NPC,小蠻給各位一個讚!!大家都太有效率了!!
 
 
火焰山雖然炎熱,但各位玩家的熱情顯然勝過了火焰山的炎熱阿!!
 

客俠女們霸佔了扇仙園,鐵扇公主:是誰跑來我家撒野阿?!

以上為活動當時精彩畫面,是不是很不錯呢!下次的活動也要來參加喔!各位俠客俠女們~我們下次見(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