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心中是否有個大俠夢,幻想著能在天空中無拘束的戰鬥呢?遺憾只能在地面上砍怪而感到乏味無趣嗎?
《名將列傳》的浮空系統將可以滿足全方位戰鬥的夢想。

完成驪山主線任務就可以學習到將怪物擊飛上天的技能,打飛敵人的同時還可趁勝追擊,在空中就有機會解決對手。
躍上高空還能看到與地面不一樣的美麗風景,快點呼朋引伴一同體會空戰的暢快感吧!!



擊飛技能習得方式:

在角色等級20級時,在驪山完成主線任務染血配飾傳噩耗後,便可從NPC鎮千秋那選擇各種武器的擊飛技能。



↑若是選錯了,還是可以在淨天峰或是驪山跟鎮千秋購買喔。


鎮千秋友好商店所提供的技能書:





空中戰鬥特色介紹:


1.擊飛小技巧


學到擊飛技能後,對目標使用便可將對方擊飛至天空,對方在空中時,按下空白鍵後就可以發動追擊技能,角色會馬上跳至天空中,此時就可以在空中對怪物使用技能。




杵棍的擊飛技能-火鳳燎原





將怪物擊飛後,馬上按空白鍵衝上去追擊吧!



2.凌空戰鬥特色

1)將對方擊飛至空中後,在空中攻擊對方傷害會比在地面攻擊時來的高。

2)將對方擊飛至空中後,在空中擊中對方有機率可以回復生命。

3)若是在空中持續使用技能的話,每次使用技能攻擊都可以為自身增加浮空的高度。時機掌握得當的話,要在空中殺死怪物也不是問題。

4)在空中擊殺怪物,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空中擊殺專屬的特有掉寶。




每次在空中攻擊都可以為自身增加浮空的高度






在空中擊殺怪物,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空中擊殺專屬的特有掉寶




技能類型簡介:

在名將列傳中,許多技能使用的時機都不同,若是時機掌握的好,再也不拘束在地面角度攻擊,一躍上天再狠狠打下去,華麗技能特效爆發的每個瞬間都可以感受到那無比的威力,若是善加利用技能連放技巧搭配輕靈無拘束的走位,不管怪物再強大都不用畏懼。


技能可分為下面幾大類型:



1.擊飛技能


各武器中有些技能可將目標打飛至空中,打飛至空中後,部份技能在浮空狀態威力會比在地面來的強力。
 
 


甲的擊飛技能-飛龍嘯天擊


2.擊落技能

若是自身和目標都在空中時,可以使用擊落技能把目標擊落至地面,造成更大的傷害,並且目標被擊落至地面時,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行動,更可以藉此機會繼續攻擊,若是拿來當空中連續攻擊後的結尾,爽快感十足!



棍的擊落技能-黃天魔炎降


3.空間無視技能

大部分的技能,若是目標在空中的話,就要跳到空中去攻擊目標;若目標在地面上的話,就必須在地面上攻擊,但空間無視的技能,則是不管目標在地面或是在空中都有效,像是槍戟的旋龍天舞,目標在空中還可以給予更大的傷害。



槍戟的空間無視技能-旋龍天


4.地面專用、空中專用技能


地面專用和空中專用技能,顧名思義就是分成只能在地面使用和只能在天空中使用,但若是技能說明都沒有寫限制的話,就代表空中或地面都可以使用。




杵棍的空中專用技能-八部龍



大型王怪:

在部分場景上,常會不定時的出現一些巨大的大型王怪,此時在空中戰鬥就佔了很重要的部份;名將列傳擺脫了只能站在王怪底下攻擊的舊有模式,打大型王怪的時候,跳起來攻擊不但可以增加浮空高度,還可以閃掉王怪部分的技能攻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