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遊戲中,可透過氏族功能呼朋引伴召集各路高手,氏族就像一個大家族一樣凝聚著守護者們的向心力,志同道合的守護者同心協力建立起來,將伴隨著渡過名將列傳裡的風風雨雨,而成員間的用心發展也會讓氏族越加壯大,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如何升級氏族會與氏族技能的好處。
  

淨天峰的司馬延年是發放氏族任務的唯一NPC

 

氏族技能介紹:

氏族技能會依照氏族等級提升而開放的越來越多,氏族等級越高就擁有越多技能可以施放,每天只能設定一次氏族技能,而設定時會消耗氏族裡的寶玉庫存,每施放一次只要消耗自身的氏族寶玉庫存就能擁有想要的狀態或是功能。

氏族有許多方便的技能,例如說可以點選就開啟雜貨店、倉庫、拍賣場之類的功能,在副本裡可是超大的幫助呢!

 



個人的寶玉與氏族的寶玉分開計算的,自己的可以盡情施放技能花掉





設定所消耗的寶玉是扣氏族內的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