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親愛的守護者們~今天的捉迷藏小蠻覺得真是太好玩啦!!!

好不想結束喔,看到各位這麼踴躍的陪小蠻一起玩捉迷藏,真是感到好開心。

只是小蠻的捉迷藏功力似乎沒想像中那麼好....沒多久就被找到了 >.<|||

希望可以在下一次的活動還可以再次相聚,小蠻愛死你們那小馬馬的樣子了!!!

大家真是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以下是這次《仲夏蠻之夢》的活動花絮哦~快看看照片內有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吧 ^_^"

大家有發現小蠻的翅膀怪怪的嗎?嘿嘿...是因為活動領獎的NPC和小蠻長的一樣呢!

snapshot_20140810_170924.jpg

 

 

大家是不是覺得小白馬很夢幻呢?只是為什魔沒有看到王子呢?

 snapshot_20140810_172537.jpg  

 

這張是小蠻不經意拍到的謎樣照片!!這...是因為鬼月的關係嗎 >O<"

snapshot_20140810_171500.jpg  

 

另外在附上一張不經意拍到的素人正妹照,哈哈 連小蠻看了也會害羞呢 ^.^b

snapshot_20140810_161807.jpg  

 

希望能快點和大家再見面,謝謝大家的熱心參予讓小蠻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名將列傳Online 的頭像
名將列傳Online

名將列傳Online的官方部落格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