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玩家對傳奇網路的新作「名將列傳」的支持,當我們看到討論區或遊戲裡,玩家對於名將們的個性津津樂道,許多細心的玩家分享在場景中遇到的種種小趣事時,以身為國產遊戲的製作成員,對國內玩家的熱情支持相當感動。讓我們的肝,又多了繼續硬下去的動力
^^

 

CB時,我們的內容還有很多不夠妥善的地方,甚至有設計缺失的狀況出現。很慶幸的,國內的玩家願意給予批評與指教,讓我們的客服以及企劃人員收集了很多資訊,才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盡全力的調整與處理。

 

明天就要OB了,大多數BUG都已修正,在此先跟各位報告,我們目前的版本針對遊戲內進行了以下的重大調整:

 

鑄造的經驗值曲線將被調降,我們希望玩家在升級的部分不要過於艱困,也希望大家都能使用這個系統,做出冠上自己名字的神兵。

 

副本的強度定位被重新調整,單人副本的強度調整成較平易近人的狀態。至於挑戰性較高的五人副本,我們會提高怪物掉落的寶物數量

長平之戰的等級將會調整至20級之後,因為我們發現太多人在LV12~20之間感到困惑,中間穿插了名將任務、鑄造任務,主城與戶外場景的跑動過於頻繁,因此我們決定把節奏減緩。

 

命中值未被實裝的嚴重錯誤將被修正,也就是CB時玩家帳面上看到的命中機率是完全沒有作用的,關於這部分我們感覺到十分抱歉,不管是屬性投注技巧的玩家或者是怪物所施放的技能,這個錯誤修正後對於PVP以及PVE大約會有20~30%命中的影響。

 

市面上坦補打的線上遊戲不少,希望大家可以用一個比較開放的角度來看待名將列傳。能讓名將坦王到底的遊戲較罕見,但我們沒有去修改它,這代表我們認定這是一個獨特的遊戲性。

 

只是巨劍過於弱勢的問題在CCBCB時受到很多玩家的關注,所以我們會針對部份心法與技能進行修改,希望可以提升巨劍的硬度以及受到怪物注意的機率與時間長度。雖然我們極力想避免木樁式的乏味打法,但我們的確低估了某些玩家對於巨劍的期望。

 

 

我們希望巨劍在一般狀態下,受到傷害的數字可以比其他武器有明顯的差別。當隊友被怪物盯上的時候,也能夠抓回來並且讓自己可以有短暫的承受力。
 

基於上述的目標,我們在近日的會議中達成一些共識,並且找出可以調整的空間。例如,一騎擋千與狂怒戰吼,將被移除等級限制並強化嘲諷後的效果,並且追加了一些嘲諷後讓巨劍的防禦進行提昇的效果,基礎劍法也會有內建的減傷效果並增強怪物注意的機率,而勢法也變更為可以共存。心法的部份則是針對招架機率與減傷效果進行強化。

 

針對玩家對於取得金錢途徑的短缺,我們決定大幅提高在副本中的獲得金錢的機率。而遊戲中每日重置的機制,例如每日任務、單人副本每天3次、五人副本每天5次、長平之戰每天1次的設計,將被修改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補充次數。

 

最後,不論你喜不喜歡名將列傳,都歡迎OB來玩看看,也盡量給我們批評指教。這是國產自製遊戲,上百人花了將近三年苦心製作,一定是想辦法讓它更好,不可能拿自己的心血隨便亂搞。任何人的指教我們都會檢討反思,因為我們希望支持名將列傳的玩家,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們奴役歷史名人去屠殺各種頭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