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副本◎「極廟」──LV93副本

東海深處廟堂,其實為囚禁古魔之天牢。深處有四聖獸,據說與秦國國祚息息相關。

秦始皇進入東海極廟,試圖扭轉衰敗的國勢。扶蘇不知此舉乃是順應天命除古魔的一步,追入極廟、阻止秦始皇,望其能回歸正途。

無臉者與九黎似乎已經聯合,恐怕將對除魔計劃造成影響。為了日後能除去白蛇帝,炎黃族人必須盡力促成天命、破除天牢禁制。

許多兵馬俑與秦始皇的雕像,極廟內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櫻樹周圍環繞著神祕的符文,似乎在守護著什麼?

極廟之內層層通往水底,並有著象徵聖獸的龍雕像

近戰太刀新職業 霸王別姬烏江現

本文搶先釋出部分名將與新職業太刀的資訊!

「新職業太刀」它主要的定位是近距離術法輸出型態的打手,在攻擊上擁有三種切換姿態,火系姿態為高攻擊輸出、冰系姿態為遠距離攻擊與治療回復、雷系姿態則是高迴避與衝鋒技能;此外,各姿態有專屬招式,玩家可靈活切換運用感受到更豐富的遊戲樂趣!


吹雪牙‧白梅

灼炎斬‧牡丹

翔天式‧紫陽

而新地圖垓下與瑯琊將有許多新名將等待守護者結識,垓下有著名的楚霸王項羽、虞姬還有國士無雙之稱的韓信;而瑯琊則有顛倒是非的奸臣趙高以及受到民眾愛戴的太子扶蘇等許多名將!而遊戲中的呂雉與樊噲也即將更換模型!

才貌雙全>虞姬

<西楚霸王>項羽


<國士無雙>韓信
 


<譽滿天下>扶蘇

<絕代奸雄>趙高

呂雉更換外型後,更加華麗漂亮!

樊噲也更加的霸氣,展現非凡的氣度

※以上為預計更新內容,詳細最終正確內容及推出時間,以官網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