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斷線了啦>"< 剛才還好好的說,怎麼練功打到一半就斷線了呢?別生氣!
莫心急.莫心荒!讓【小編】來提供二招錦囊妙計,供俠客們服用,看是否能藥到病除喔,接下來就為大家解說何如何設定吧!

第一招:設定資料執行防止
Step1:按左下角開始功能表→打開後對著(電腦)按滑鼠右鍵→選內容

Step2:再選擇『進階系統設定』

Step3:選擇『進階』(設定)

Step4:點選資料執行防止→選擇《只為基本的Windows程式和服務開啟DEP→按下套用→選擇確定

Step5:最後再按「確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完成了喔。


第二招:以系統管理身份執行遊戲
對著桌面的「遊戲捷徑」按下「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以上二項方式希望能夠幫到大家,不要再發生斷線的惡運,但此方法只有『Windows7Vista』兩種系統才有效唷。

另外如果俠客們玩到一半,有發生跳BUG回報視窗】的情況,如下圖:

此時在遊戲資料夾內會產生一個當機壓縮檔案,可先別將它刪除唷,俠客們可將這個檔案回報提供給我們,在收到後將會提供給系統人員查看喔,相信能儘快修復異常問題,以下為『當機壓縮檔案』位置所在:

1.先對「遊戲桌面捷徑」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內容」,再接著按『開啟檔案位置』

2.接著會開啟遊戲夾,裡面會看到當機的壓縮檔案(當機幾次就有幾個)

3.最後再請俠客們透過『線上回報系統』將-當機壓縮檔提供給我們即可。

最後【小編】祝大家升級快快快.好寶噴多多,遊戲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