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大家好)!!【小蠻】又來跟大家報告本周活動花絮囉!!
相信各位看見了美麗的九尾狐仙姊姊,應該沒有因此而手下留情吧!
為了守護我們手中的寶盒,再美的狐仙也不能被她給誘惑 >///<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潮比起以往還要多很多呢,小蠻也好想要這個禮盒呀 T_T
雖然路途相當艱辛,但勇者們依舊是「倒地再起」、「擊飛再起」、「東~山~再~起」…咦(?)
總言之,看到大家都這麼踴躍參加,以及捍衛了我們炎黃一族的和平,小蠻真是既感動又開心唷!
沒有拿到寶盒的勇者們千萬不要氣餒,下次再與小蠻一同攜手去搶劫寶盒吧 ( ̄▽ ̄)

好啦,廢話不多說囉,趕緊來讓我們看一下這周各位大俠、俠女們的勇敢英姿吧!
(~o ̄▽ ̄)~o 


以下為活動花絮圖片,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哇~各位大俠/俠女們齊聚一堂,這場面真是相當的壯觀呀!!

惡的【王怪】將大俠/俠女們各個擊飛,但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哼~看我把你也擊飛飛!受死吧!!

嗯?什麼!!美麗的九尾狐仙姊姊出現了!!大家千萬不要手下留情啊!!

趕快把寶盒交出來吧!橫掃萬物生靈~~呀!!!

∴ 以上,感謝大家的觀看,別忘了不定時鎖定我們名將列傳活動官網哦,那麼小的就先行告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