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俠客俠女們大家好~這次的活動對大家來說似乎太簡單了呢!!!【小蠻】明明就化身成各種場物躲在很隱密的地方,卻還是一下子就被各位玩家們找到><,大家實在太厲害了,看到各位玩家們被生氣的【小蠻】變成各種場物趴趴造的畫面真的挺有趣的^_^

也希望沒來參加此次活動的玩家們,下次可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喔,所以要提醒各位一定要多加留意【官方網站】的活動訊息唷!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一下當時活動的盛況吧。

 以下為本次活動的活動花絮^_^!
 
 
 【小蠻】躲在這麼隱密的樹根底下,卻還是被眼尖的玩家們找到><大家的眼力也太強了吧!!!

 

【小蠻】這次躲藏在這些箱子的旁邊,利用保護色來躲藏,考驗玩家們的觀察力^_^,沒想到.....
 護色這招...也無法遮蔽玩家敏銳的觀察力。
 
 
【小蠻】本來自豪的躲藏在這裡,想說這邊花草茂盛,玩家們一定找不到我.....但沒想到旁邊的怪物洩了我的底>_<
 

 【小蠻】看到一堆稻草人往海邊移動的畫面..真的挺有趣的呢@_@,疑!?稻草人會移動嗎??@O@!!
  

【小蠻】為了感謝各位玩家們的熱情參予,加碼替各位玩家們施加祝福狀態,祝福各位練功打寶順利^_^

以上為活動當時精彩畫面,是不是很不錯呢!下次的活動也要來參加喔!各位俠客俠女們~我們下次見(@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名將列傳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